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陪朋友买情人节礼物

家里没得上网..闷到罢了..
所以今天过去奶奶家上网.. 嗯.. 就说说昨天吧..
昨天我跟irene就陪朋友去买情人节礼物..
首先就陪他去找包包..走了几个地方看看..他也不知道要选哪个..
最后就买下了irene帮他选的.. 哈.. 过后他说要买内衣给女朋友 ..
好咯.. 就去了一所内衣店.. 他就跟店员说他要75D的..
walao ..这么大.. 有没有搞错..
哈哈.. 不过最后他买了条内裤来送他女朋友..
由于他女朋友是在外坡的.. 他就要将那些礼物包起来再邮寄过去..
他竟然过去S&J那里买了个美美的盒子来包起来..
我就说包这么美来做么.. 邮差送过去时都不知道会不会压到啦..
他说他不懂啊.. 哎.. 都包了就算咯..
经过new zealand ice cream 那里的时候.. 他说要吃就买咯.. 他请..
我们就选了三种口味.. 嗯.. 很不错.. 这是我爱吃的ice cream ..
过后我朋友饿了.. 我们便到noodle station 去..
我跟irene就尽量选便宜点的.. 我朋友就很大方说不用特地选便宜的啦 ..要吃什么就点啦.. 几不错下咯.. 哈哈..
但没什么饿.. 就点了一杯热饮跟一个小食share罢了.. 
吃完过后嘛走了咯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