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看PA

昨天晚上叫阿恩他来我这里宿舍借我用下他的电脑..
他很不够gentle的咯.. >.<
叫他顺便买吃的过来都不要..
哼..算..自己那边煮方便面吃就算了..
过后就用他的电脑做assignment..
做完后就send去朋友mail.. ok完成了!
那时irene在跟阿莹讲电话..
我也接着跟阿莹谈谈了些话..
她还真让人操心..不懂得照顾自己呀..
去了kl做工..也不知生病了多少次..
这次还进麦医院..吊点滴..
多恐怖啊..我打针都怕啦.. >.<
她一直说我“爱说话”..
什么嘛.. 忽视我的关心..
总之就让她好好照顾自己..
不要一直熬夜..多喝水..休息多点..
晚上十一点多了..阿恩还没有回..
我们一起看PA 2.. 看到来也差不多一点这样了..
哈哈..不错..他还真勇敢.. 看完恐怖片后..
将夜了还敢驾motor回去经过那一条长长静静的路..
那天我一整晚一直想起那个戏就睡到不好..
差不多要早上了才松下来..呼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