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幽默的一天

今天..很久不见的玉丰来我家找我们..
哈哈..看到他车时..真的是好笑到..
问他做么那个车头那边会破掉..
他说是撞到狗..swt..将够力咯..哈..
他还真的跟以前一样那么幽默..讲话那么好笑..
突然叻..玉丰就打给晶要作弄她下..
erm..晶在做着东西吧..没接到玉丰的电话..
过后晶有打回来..开头说“请问你是谁?”..
玉丰就说“请问你是我老婆吗?”=P..
蛤?..晶吓倒..就说“呃..wrong number..” ..就直接挂断..
那个时候超好笑的..哈哈..还真没想到咯..lolz..
过后玉丰载我们(我,irene还有晶)一起去tea time(secret recipe)..
在路上时..我看到辆跑车..我就说我要坐跑车..
知道过后什么事吗? lolz..
玉丰立马加快车速.. 冲阿~ ~!
= = ..他误以为我要他驾快犹如坐跑车..
我们当场笑到~ ~!! 他还真幽默厚?
我们在secret recipe边吃边聊..我们一直都快笑僵了..
玉丰说话时不时都一直让人笑到.. =D ..
我们吃完后坐坐下就回去了..
呃..其实坐玉丰的车也蛮刺激..哈..爽到~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叫了yogurt chee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幽默的玉丰  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