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不该有的心痛

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种心痛的感觉..
这么久以来已经不再怎么去回想..
回忆还留在脑海中的某个角落不被挑起..
你的出现是那么久的那么一次..
不可能了..为什么还是期待着...
早就知道不会再有了..
看到你说的那句话..心底真的多少有点暖的..至少在你心目中还是好的..
那天你打来给我..那么久久的一次..
当我问候你..你说少了我的生活还不错..真心的?
听见你说的那句..会难过..我没表现出来..
问你已有了吗..似乎不太告诉我..担心我难过?
后来你说有..是的..有心理准备了..可是不知道怎么还会心痛..
你应该感觉不到我在心痛吧..
日子久了..让我学会了对你的伪装?
依然还是以前的我..不会骗你的..甚至别人..
那时真的挺想哭的..可是我到底以什么理由来哭呢..
不懂为什么..有些问题想问你..也不再敢问你了..都没有资格了..
以前心目中的你..很模糊了..都不熟悉了..

{  757   530 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