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Enjoy

本来期待跟彩晶去的 redbox 终于去到了 ~ 哈 ~!
彩晶那天一早就很兴奋..一直催着要早去..
结果还不是拖到跟我说的时间一样..哈哈..
那天就有我..彩晶还有winnie ..
去到gurney时看到好多人哦..好像是很多show..
有cosplay还有什么的..所以人也特别多咯 ..
因为彩晶说饿所以我们就去吃MCD lunch set..
过后我们直接去red box..我们是选配套的..
就是差不多可以唱6小时..一人两杯水还有buffet..
算到来一个人RM31..erm..还算值得咯..
















buffet的牛肉还不错吃的..我跟彩晶还蛮喜欢吃的~
我跟彩晶分别也拿了很多吃的..有点pai seh 咯..



















我跟彩晶还真的蛮尽兴的咯..哈哈..
唱这么久了还不累..反而winnie都不想唱了..
而且彩晶看起来好像还不想走这样.. 哈哈..
总之彩晶就很满意一下咯..我也觉得玩得还算不错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